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第一书记)瑞安组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15: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瑞安组

7月29日上午,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第一书记)瑞安组在瑞安湖岭镇陶溪村召开了第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由瑞安工作组组长童卫军主持,温州市农指办专职副主任林绳权到会指导。

瑞安组6位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第一书记)就各自领办项目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就农指员领办项目如何定位定向、项目的成熟度、项目的难点、相关项目如何共享等问题进行了分享。林绳权认真听取农指员领办项目的汇报,逐一对每位同志的项目进行点评并提出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组长童卫军充分肯定了组员的前期工作,并对领办的项目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要求。通过交流,各位农村工作指导员下一步将对领办项目再梳理、再优化、再提升,使领办的项目更加科学合理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