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提早谋划 干出成效 大安乡柳埠村第一书记主持召开村委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15: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泰顺组

为了促进大安乡柳埠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驻村第一书记王克磊近日在大安乡柳埠村村委会组织召开村委讨论会,大安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直会参加讨论。

会议主要讨论接下来柳埠村的几个重要项目的开展与实施工作,提早谋划,做好准备,干出成效。进入8月份后,柳埠村将逐步开展瓯秀樱桃番茄共富基地大棚建设项目、经开区土地征用处理工作、柳埠村公园建设等重要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柳埠村村容村貌提升、村集体经济增收等方面带来快速发展。

会上,村委代表积极发言,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建议和思路,大家都认为这些项目的实施对于柳埠村来讲是一个重要的发展期,一定要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做好谋划思路,分步分批落实好每一步工作任务,确保各项目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