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许道利调研员赴苍南指导畜牧业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2 09: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7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许道利一行到苍南县桥墩、赤溪等地指导畜牧业重点工作,助推畜牧高质量发展。

许道利一行首先来到浙江省单体最大的生猪饲养场——位于桥墩镇五凤社区的浙江五凤农业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基地。在深入养殖基地,听取了属地乡镇分管领导、基地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许道利指出属地乡镇、企业要“快处理、抢时间、出成效”,尽快完成纳管工程,尽快投产形成产能,为提高全市母猪存栏数量作贡献。

随后,许道利一行来到赤溪镇苍南县威农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对苍南县创建国家级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工作提出要求。许道利指出,非洲猪瘟无疫小区不仅仅是威农公司的事情,是苍南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大事,反映了苍南县动物疫病防控能力。他要求,苍南县业务主管部门、属地乡镇、养殖场以及相关的其它单位,都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防控工作,迎接省市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