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赴鹿城开展非法电鱼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13: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为持续加大对电鱼等涉海涉水违法作业行为的打击力度,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与水域生态环境,近日,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叶晨曦副支队长带队前往鹿城区开展非法电鱼专项治理行动,持续构筑打击电毒炸等涉渔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7月28日上午,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鹿城区农业农村局、藤桥镇等单位前往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分局上戌派出所,沟通对接打击非法电鱼专项治理行动等事宜,研判分析辖区内电鱼行为高发区域,并就联合打击戌浦江沿岸流域电毒炸等涉渔违法行为凝聚共识。今后,各单位将深入发挥自身职能优势,进一步加大对电鱼等涉渔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随后,叶晨曦一行实地走访了藤桥镇潮埠村等村居,并与村居“两委”班子展开座谈,再次宣讲基层管理组织对打击管控电毒炸等涉渔涉水违法行为的重要性,提出村“两委”班子要积极借助基层派出所力量,进一步加强村域范围河道巡查的管理力度,切实发挥基层组织治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