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共享社·幸福里:文成县平和乡关注“一小”,用爱呵护成长
发布日期:2022-08-03 09: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文成县

近日,在市派农指员王骥的牵线下,文成县平和乡关工委联合星火义工团队,实地走访平和、田东等3个村7名贫困学生,对困难学生的困难学习和家庭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鼓励其要继续努力学习、坚定生活信心,并为每一位困难学生送上学习礼包。

平和乡关工委负责人表示,不同于以往的短期帮助,星火义工组织能够长期为困难学生提供救助帮扶。下步将与星火义工深入接洽,进一步明确“点对点”的救助办法。

一名困难学生表示,乡关工委和爱心组织的走访让自己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温暖,也让自己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更有动力。自己会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也要回馈社会。

市派指导员王骥表示,接下来将会深入开展困难学生关爱活动,以深入农村、学校的方式,搜集一批困难学生名单,通过建档立卡、常态化走访、开设“快乐课堂”等形式,用心用情呵护他们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