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龙港市副市长阮晓琼到三园社区调研社区一老一小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04 10: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龙港组

8月1日,龙港市副市长阮晓琼、两办副主任薛纪广赴三园社区调研一老一小项目建设情况。市派三园社区第一书记陈双辉、三园社区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增旺陪同调研。

调研中,项目负责人对“一老一小”项目建设情况做了汇报。阮晓琼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工期进度等情况,对“一老一小”项目的配套服务,智慧平台运转及维护等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阮晓琼充分肯定了三园社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倒逼工期,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以人民需求为导向,建立“一老一小”综合服务阵地;要统筹谋划,长远打算,持续性地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细致服务。

随后,阮晓琼一行还走访了“空笺书局”、小火车、又见柒间等地。阮晓琼对三园社区建设提出殷切期盼,她希望三园社区不断对标对表、谋深谋实、开拓创新,为龙港改革试点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