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永嘉:市派第一书记助力驻村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20 17: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永嘉组

在市派第一书记郑奇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永嘉县碧莲镇石湖村成功争取到小楠溪江畔栏杆工程项目专项资金,并于近日开工,该项目为石湖村沿江道路靠小楠溪江侧建设长约350米的青石栏杆,项目总预算约90万,工期3个月,计划年底完工。

碧莲镇石湖村位于小楠溪江畔,村落延江而建,整村与小楠溪江间设有约750米沿江道路,沿路设有老人亭、观景台、行人道等,集合交通、健身、活动、观景等功能,其中北边约400米道路及河道栏杆于2017年建设完成,南边约350米水泥道路于今年2月底完工,路边江侧栏杆因村里无多余资金并未同期建设。现此项目争取到专项资金帮扶得以落地。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保障沿江道路的行人安全,同时提升石湖村村口形象,与小楠溪江对岸形成美丽的集活动、观景等一体的小楠溪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