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泰顺县西地村:开展“实干立新功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4: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泰顺组

正值全国上下掀起喜迎二十大热潮之际,泰顺县泗溪镇西地村党支部于9月20日晚开展“实干立新功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全村在家行动方便的党员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活动。市派西地村第一书记包雪梅出席并领学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及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文件。

会议通报了西地村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创建情况及当前还需要努力加强提升的工作,强调了党群齐心协力保持村居环境常态整洁美丽、认真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疫苗加强针应种尽种及防汛防灾防诈骗等美丽平安乡村建设相关事项,并就共同做好村集体公益林保护及合理利用进行共商,达成相关共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市城乡社区工作会议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推进会精神,集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书目学习研讨。

从去年建党百年西地村全县首家党史展厅的落成到今年西地村创建市级瓯江红“共享社 幸福里”示范点,是全体村干部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全体党员团结笃行、无私奉献取得的良好成绩。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实干担当、勤勉奋进的优良作风,以建设好“共享社·幸福里”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党建统领、聚焦精细管理、聚焦促进共富、聚焦服务实效、聚焦整体智治,扬长补短,凝聚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合力,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