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平阳县下厂渔港升级改造(扩建工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9-27 16: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渔业渔政渔港管理处

9月23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了“平阳县下厂渔港升级改造(扩建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会”。与会代表和专家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及试验检测单位的汇报、并查阅了工程档案,认为建设单位完成了批复的建设内容。项目管理、资金使用规范,工程质量良好,档案资料齐全,达到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正式投入运行。

该项目于2018年12月开工,并于2020年6月完工,历时一年半,建成高桩梁板式码头1座(5个泊位)、栈桥2座、港池疏浚、并配套建成水、电、监控、防污染等设施,总投资2652万元。该项目是继平阳县下厂渔港工程(一期)建成后的又一项渔业基础设施建设的民生工程。建成后有效地缓解了我平阳县渔船避风、停泊、装卸和补给的作业压力,有利于保障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推渔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