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到西地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14: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泰顺组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郑宏国和余爱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和办公室人事处、老干部处支部党员一行,到泰顺县泗溪镇西地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看望市人大常委会派驻西地村农指员、第一书记包雪梅。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和泗溪镇党委书记董丽锋等一起陪同慰问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和党员一行走村入户,上门走访慰问了四户特困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贫困户树立生活信心,交待当地领导干部创造条件更加关心关爱贫困弱势群体。大家还参观了西地村养老驿站(老人共享食堂)、村文化礼堂、党史馆和相关部门联合共建的消防应急体验馆、普法宣传体验馆、儿童体验馆等场馆阵地,并参观了亟待修复的中共泰顺县委第一届第四次扩大会议旧址所在的古民居,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西地村经济社会发展、市级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市级示范点创建和派驻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调研组对西地村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留下了美好印象,对派驻干部安心扎根农村、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工作表示肯定和嘉许。并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是派驻干部的娘家,在助力乡村发展过程中遇到相关困难可以及时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