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胡立左书记调研山福镇驿头驿阳村未来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4 1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鹿城区农业农村局

12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胡立左携相关处室负责人调研指导山福镇驿头驿阳村未来乡村建设工作,鹿城区副区长邹向阳,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金长康、局长方学优等陪同。

胡立左一行先后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5G”未来健康医疗、大数据智慧应用等项目,针对“五化十场景”建设要求,详细了解当前山福镇驿头驿阳村未来乡村创建情况,并作出重要指示。

胡立左对鹿城区一年以来未来乡村创建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强调要明确“三基三主”是未来乡村建设的主要内涵,明晰主导产业是乡村发展的核心动力,明白未来乡村的创建最终是要让老百姓拥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山福镇将在“五化十场景”的基础上以“三基三主”为原则,以“数字乡村、共同富裕、农文旅产业融合”为导向,通过融合“二程文化”、“侨文化”等特色乡村文化,打造一个“集体经济强、村民收入高、乡村旅游旺、社会效益好”的未来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