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信息
温州“高温青年”驰援郑州 包车送去5000份自热鸡汤和米饭
发布日期:2021-07-24 09: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日报

7月20日,河南暴雨的消息刷屏,牵动人心。21日凌晨2点,在泰顺的浙江一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20多名工人忙着打包装箱,董事长唐平冬紧急联系包车车辆,经过4小时的整装,5000份自热鸡汤和米饭,于昨日上午6时发往郑州。

唐平冬告诉记者,第二批1.5万份鸡汤也在加紧生产,随时准备继续发货。这批爱心物资,是由爱德基金会和浙江一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捐赠的,也是温州驰援郑州微信群组建后首批发出的物资。

在郑州发生灾情后,温州高温青年社区成员之一、上海乂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监谢非凡,第一时间得知郑州急需防汛装沙的编织袋。为此,高温青年社区立即组建温州人驰援郑州微信群,集结20余名志愿者,时刻准备为郑州输送温州爱心。

谢非凡说,高温青年社区已第一时间联系好平阳塑料包装协会和企业,但当地通信不畅,一直联系不上。同时,高温青年社区与河南省温州商会取得联系,根据当地物资的具体短缺情况,发动温州爱心企业提供援助。

昨日,微信群里的爱心队伍还在壮大,有志愿者表示希望捐赠除菌剂,有志愿者提出要前往河南出一份力,爱心驰援一直在接力。高温青年社区成员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风雨面前我们和河南人民一起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