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搭建连心桥 激发新干劲
发布日期:2021-08-02 16: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乐清组

7月30日,在第一书记章婧璐的牵线搭桥下,乐清市资规局第四支部在戴明德总规划师的带领下,到柳市镇横带桥村开展三服务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01221553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活动交流时,管耕处处长徐剑裕、修复处处长黄艳等同志就该村最关心的世纪大厦历史遗留问题、集体用地发展空间、集体经济项目规划设计等问题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分析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801221606

活动中,戴明德总规划师对横带桥村面临的工作难度表示理解,同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常怀为民服务、为民办事的初心,二是要下定化解矛盾、发展经济的决心,三是要提高协调各方、公正处事的能力。村两委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抓住村发展的新机会,踏实干劲迎头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