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情系驻村干部亲切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11 14: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瑞安组

2022年1月07日上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宏良一行到瑞安市飞云街道西垟村开展扶贫调研和慰问活动,西垟村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副院长、市派村第一书记吴德的派驻村。

交流会上,吴德向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一年以来西垟村“美丽乡村”整治工程建设和校村党建共建助力共同富裕活动开展情况。张宏良充分肯定了吴德扎根农村办实事的工作成效,鼓励他继续沉下身子,撸起袖子,坚守基层一线,发挥高职院校优势助力乡村共同富裕,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同时,张宏良代表学校向西垟村资助四万元,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会后,张宏良一行参观了西垟村“美丽乡村”整治工程,看望慰问了西垟村部分困难群众,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瑞安组 吴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