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市渔业技术推广站技术服务组赴平阳开展山区稻渔综合种养技术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4 14: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1月7日,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组织技术人员赴平阳县海西镇仙口村开展山区稻渔综合种养创新模式技术服务工作。

在仙口村第一书记林陈道的带领下,技术人员先后实地勘察了3个山区地块。结合水源条件、土地现状、尾水排放、施工成本等一系列关键要素,陈坚站长初步选取了其中条件比较好的区域作为此次稻渔综合种养创新模式的试验地块。

随后,渔业技术服务组就如何做好此次试验和试点工作在仙口村村委会进行了深入探讨。林陈道首先介绍了仙口村整体概况及发展该项目的优势,希望市渔业技术推广站引进造血项目,为仙口村村民共同富裕之路打下基础。陈坚在会上围绕试验设计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并对施工时间安排、试验对接等一系列具体问题给出了初步建议。服务组表示将全力支持该项目在仙口村的生根落地,希望这个造血项目能实现农民增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