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2022首届温州线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16: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乡村产业发展处(发展规划处)、市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

1月19日上午,“温州年货顺丰达、惠农惠民乐万家”2022首届温州线上年货节启动仪式在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举行。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农业农村局、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协办,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全程策划执行。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立左,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黄建省,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温州市温州商会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项欣华,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许道利,温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献伟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力企业纾困减负稳增长的若干意见》精神,响应提倡“就地过年”的防疫要求而举办,活动将推出一大波年货福利,让在外温州人轻松备年货,在异乡能够品尝到家乡美味,切实感受异乡即家乡的温馨。同时也让更多的外乡人了解温州年货、温州的农特产品。

胡立左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温州市政府与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市农业农村局与顺丰集团联合开展“乘丰同行、共富乡村”系列活动,旨在重点推进寄递服务优化、冷链物流进村、中央厨房(预制菜)打造、产业园区建设、区域品牌推介、对外贸易拓展、温商“代言”“带货”、线上展销专场等八大合作项目。其主要目的是借助顺丰的物流、平台、冷链、金融等资源优势,从物流端切入,进一步提高农产品流通效率,共同创响“瓯越鲜风”农产品品牌,让温州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温州。而此次活动为系列活动中的第一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打响活动第一炮,让更多的人了解温州农产品、喜爱温州农产品、购买温州农产品。

叶献伟表示,顺丰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企业, 在中央提出快递下乡的背景下,顺丰近年来加大农副产品寄递的研究,在物流、包装、销售渠道等问题上给予农户支持, 把”互联网+”模式和快递下乡落到实处,帮助更多农副产品走出山村、走出国门。在市农业农村局的领导与支持下,顺丰将继续深化供应链服务能力,着力提供最优综合解决方案,通过科技赋能,助力当地农特产品做“精”做"强”, 打造精品农业、现代农业,实现合作共赢。

市农业农村局与温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签署“乘丰同行、共富乡村”合作协议。

企业代表在现场表达了对活动的期待,会尽全力助力直播活动顺利举行。

温州民俗专家金文平为大家介绍了年夜饭的文化由来及相关典故。

温州线上年货节直播时间为即日起至1月23日,每日10点-22点,12小时不间断直播,直播间会不定时发放专属优惠券、消费券及线上秒杀等,同时,也会邀请温州民俗文化专家、广电知名主持人、行业大咖参与直播活动,与主播互动,宣传年货民俗文化以及解读年货产品,欢迎大家关注点赞购买。

或在应用商城下载“网上农博”app,搜索“温州馆”购买!

微信扫码

网上农博买温州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