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市开展主城区家禽“杀白上市”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2-01-26 10: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为加快推进主城区家禽“杀白上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确保春节期间市民禽产品安全稳定供应,近日,市主城区家禽“杀白上市”工作专班分三组开展督查。

1月20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项延润率第一督查组赴鹿城区开展督导检查,听取了鹿城区的工作,随后实地察看了吕浦农贸市场、得尔乐南塘大酒店,最后督查组就督查情况与区工作专班进行了交流。

1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卢洪辉率第二督查组赴龙湾区开展督导检查,督查组一行检查了云天楼丽景花园酒店和永中街道镇北临时农贸市场,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属地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最后督查组针对发现问题给出整改意见。

1月25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陈海帆率第三督查组赴瓯海区开展督导检查,听取了瓯海区专班工作汇报后,先后对瓯海区云天楼瓯越大酒店、娄桥现代农贸城等地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并向属地相关部门反馈了督导工作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