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温州广电传媒集团领导赴文成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2-01-27 14: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文成组

春节临近,为让党员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26日,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副总裁、集团驻村工作组组长章迅挺一行到文成县大峃镇看望下派干部陈督胜并慰问派驻村和帮扶村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冬日暖阳。

微信图片_20220127092503.jpg

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副总裁、集团驻村工作组组长章迅挺一行慰问了赵会荣、陈美柳、赵翠菊等多户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户家庭有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困难原因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大力支持下派干部开展工作,多次派集团领导看望下派干部并慰问派驻村、帮扶村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集团下属多个党支部与派驻村、帮扶村党支部结对。章迅挺对下派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下派干部深入基层、融入群众、扎实工作,展现了温州广电干部的良好形象。(市派文成组   陈督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