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政协领导赴农指员派驻村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7 14: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龙湾组

1月26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潘建炳带队赴海滨街道沙南村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张勇。市政协派驻沙南村工作组组长高晓静、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孙智勇,以及民建市委会第二总支会员代表参加慰问座谈活动。

潘建炳一行来到沙南村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向驻村组人员以及沙南村两委了解当地发展的现状以及未来的谋划,并向下派干部张勇表达了组织关怀。

随后,一行人走访了沙南村部分困难党员和群众,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生产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态度直面生活中的困难。(龙湾组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