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赴潘岙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09: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鹿城组

1月27日上午,温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调研员、驻村工作组组长陈平华带队赴鹿城区丰门街道潘岙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并看望下派干部。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驻村工作组成员林毅、政策法规处处长黄蓓一同参加活动。

陈平华一行先是慰问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

随后,与街道领导、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赵海飞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向潘岙村捐赠帮扶资金20万元。

陈平华充分肯定下派干部的工作表现,对前期调研中收集的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指出市国资委将尽心尽力为结对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温州国资力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鹿城组  赵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