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信息
2021浙江网上农博会闭幕 18个温州产品获金奖
发布日期:2022-01-06 15: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日报

为期7天的2021浙江网上农博会日前结束。本届农博会首次以全“线上”形式举办,浙江好货云集,带来了年货专场。首次全“线上”试水,温州馆零售成交额271万元,商品件数是36760件,其中温州鸭舌、永嘉金粉饺走俏。

此次的“网上农博”——温州馆,由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专门组织温州各县(市、区)160多家农业主体、1000多个产品参展,温州各地特色小吃如永嘉麦饼、金粉饺、潘老伯五香干等,年货包括藤桥熏鸡、酱鸭舌、信心酱油肉、深海大黄鱼等,还有陶山甘蔗、泰顺三杯香茶叶、文成糯米山药、洞头紫菜与羊栖菜、乐清铁皮石斛等众多温州地域特色农特产,让人眼花缭乱。

2021浙江网上农博会累计成交额2.69亿元。温州馆的零售成交额县(市、区)排名前五的分别是永嘉、文成、龙湾、苍南、泰顺;商品销售排名前五的分别为:温州初旭鸭舌、永嘉岩头菜场口老店金粉饺、永嘉岩头第一家金粉饺,苍南矾山为唐公肉燕经典、伟佬鱼饼。

此外,在公布的2021浙江网上农博会优质产品金奖名单里,我市王大妈·麦饼,奇翔·糯米山药等15个产品获金奖。子久·黄汤等3个产品获优质新产品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