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市召开2022年中央环保督察减肥减药问题整改工作视频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2 15: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植保与土肥管理站

日前,我市召开2022年中央环保督察减肥减药问题整改工作视频推进会。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业务处室和市供销社在电信大楼农业应急指挥中心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孔万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振弟,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厉良中和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项延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振弟主持,会上,乐清市、瓯海区、泰顺县首先对2021年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打算做了汇报交流。随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项延润和市供销社主任厉良中分别部署了肥药两制农资店建设和供销系统“配方肥替代平衡肥”的工作。

最后,孔万荣作总结讲话。孔万荣肯定了我市2021年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的整改工作,但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如配方肥推广占比不高、工作台账不扎实和资金保障不充分不平衡。针对这些问题,孔万荣对2022年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二要抓牢时间节点,保证整改工作平稳落地。三要强化统筹协调,推进整改工作落实。四要加大宣传,确保宣传引导的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