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项延润队长赴苍南调研“肥药两制”示范店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6 09: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5月24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项延润带队到苍南调研“肥药两制”示范店创建工作,苍南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林时作陪同。

项延润一行首先听取了苍南对“肥药两制”示范店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到马站镇新农化肥经销点、马站镇陈家品农资经营部等农资店进行实地调研。工作人员查阅农资经营店的农药、肥料农资购销电子台帐,了解“肥药两制”示范店创建进展情况,并就“肥药两制”示范店创建与经营者进行深入探讨。项延润充分肯定苍南前一阶段的准备工作,为下一步推进肥药两制改革,系统监管,为农产品生产有记录、信息可查询、流向可追踪、质量可追溯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项延润要求苍南深入落实肥药两制农资示范店创建,提升监管服务水平,加强市场巡查,加大执法力度,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坚持“边用边学、边学边用”,在实际应用中不断完善,进一步落实各项建设内容,结合本地实际建成可看可学的区域示范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