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余广副局长主持召开低收入群体托底帮促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7 14: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扶贫开发处

6月1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低收入群体托底帮促工作专班办公室副主任余广主持召开低收入群体托底帮促工作专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医疗保障局、市税务局、温州银保监分局、市残联、市工商联、团市委、市慈善总会业务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市委社建委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低收入群体托底帮促工作专班前阶段工作情况。与会专班重点工作任务牵头(责任)单位逐一交流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推进思路,并研究讨论专班拟重点打造的突破性成果。

余广在会上强调,一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低收入群体是共同富裕工作的重要对象,是扩中提低最直接的检验者,其工作成效是检验党委政府工作绩效的“指挥棒”。二要围绕目标抓落实,特别是要围绕低收入农户年均增收15%的总目标,攻坚指标体系设定的子目标落地见效,努力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三要凝聚部门合力,围绕方案确定的清单和时间表,抓深抓细,把部门助力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做到极致,积小胜为大胜,确保低收入群体帮促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