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全省农用无人机培训班在温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9 15: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机化发展中心

        6月27日至7月1日,由浙江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组织的农用无人机培训班在温州举办。本次培训班共有80余名学员参加,由温州黑蜻蜓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理论课程和实操训练。6月27日下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温州黑蜻蜓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省农机化发展处处长蔡潮永、温州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季旭仁出席了开班仪式。

        首先,季旭仁总农艺师作开班致辞。他代表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温州市农机化发展的情况、取得成果,以及温州农用无人机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农用无人机发展迅速,前景广阔,在农业方面优势明显。

        随后,蔡潮永处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此类培训是加速农业机械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的重要途径,要求培训学员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倍加珍惜此次培训的难得机会,充分认识无人机在农业工作中的角色定位;要自我加压充电,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