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市农业行政执法队党支部赴瓯海百珍堂开展“助企暖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16: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帮助解决生产经营实际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7月8日下午,市农业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书记项延润带队赴瓯海百珍堂开展“助企暖企”活动。

在会议室,百珍堂生物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晨义从市场规模、产业发展、品牌建设、资源开发、平台打造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预制菜这一新兴产业。市农业行政执法队副队长袁亦文做了《外来生物入侵》的专题分享。市农业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书记项延润向参会人员宣讲了省十五大党代会精神。报告会上,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认真抓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身体力行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敢担当、勇作为,继续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为温州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采购了百珍堂的预制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项延润鼓励企业要保持发展定理,坚定信心决心,强化创新驱动引领,不断提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产业带动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