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市农业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开展奋进“两个先行 当好开路先锋”暨“牵手帮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16: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7月11日,市农业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在项延润书记的带领下赴结对村文成县峃口镇渡渎村开展奋进“两个先行 当好开路先锋”暨“牵手帮共富”主题党日活动。文成县峃口镇领导、市农业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党员、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文成县峃口镇渡渎村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市农业行政执法队、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峃口镇渡渎村围绕如何创建“示范党支部”、“靶向帮扶”样板、“产业帮扶”样板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达成了协议,共同签订了“牵手帮共富”行动党建联盟协议书。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与峃口镇渡渎村签订“牵手帮共富”农业技术指导服务协议书。随后,市农业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书记项延润给全体村民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把党的政策精神带到田间地头。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专家给全体村民普及了糯米山药种植的知识,得到村民一致好评。最后,市农业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书记项延润带队走访了村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

作为基层党建的新尝试,双方将继续深化友好共建。市农业行政执法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乡村治理,推动乡村振兴,努力帮助渡渎村加快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