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苍南县启动四季柚省级精品绿色农产品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14 17: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7月13日下午,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在苍南县马站镇主持召开苍南四季柚省级精品绿色农产品基地建设动员会暨地理标志授权使用会议,20多家四季柚生产主体负责人到场参会并与苍南县农学会签署“苍南四季柚”地理标志授权使用协议。

苍南四季柚是苍南县地方特产,2008年注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20年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此次会议旨在激发调动四季柚种植规模主体的积极性,共同塑造“苍南四季柚”区域公共品牌,带动农户增收致富。

下一步,苍南县将以创建省级精品绿色农产品基地为契机,大力推行“制定一个生产规程、培育一批规模主体、认定一批绿色食品、打响一个区域品牌、提升一个特色产业、带动一方百姓致富”的发展模式,擦亮“中国四季柚之乡”金名片,积极探索苍南特色产业“一标一品一产业”的融合发展之路,讲好苍南地理标志的老故事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