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赴苍南调研渔船精密智控工程
发布日期:2022-07-22 09: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7月20日,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副总队长阮峰一行到苍南县调研渔船精密智控工程,在苍南县渔业应急处置指挥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协调会,协调项目各方持续推进渔船精密智控工程,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省总队、市农业农村局、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卢国华、苍南渔业应急处置指挥中心主任朱声势、龙港市农业农村局、温州移动公司、苍南移动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

针对项目当中出现的问题,大家纷纷踊跃发言。比如供货不合理的现象,发货人员和安装人员沟通不畅,缺货才急忙要求供货,出现设备供应空档期,供货跟不上,影响安装进度。会议号召项目安装人员克服高温酷暑天气,抓好项目安装进度,同时希望项目专班人员积极对接厂家,解决产品生产和测试慢、供货不及时的问题。

渔船精密智控建设工程作为省政府民生实事重点工作之一,也是省农业农村厅数字化改革的重点项目,温州农业农村系统及项目建设方移动公司齐心协力抓好相关工作。苍南县作为温州地区渔业大县,有625艘渔船的安装任务,在温州各县、市、区中安装数量最多。除了安装海上宽带上网天线外,还要集中安装8合1集成盒子和移动基站船设备,安装步骤多,任务艰巨。截至7月20日,苍南县已安装400艘渔船的相关设备。下一步苍南县将加大工作力度,在设备设施供应充足的前提下,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