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领域安全生产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14: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国庆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除险保安各项举措落实落地,全面防范化解农业农村系统安全风险隐患,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农业领域安全生产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9月28日,苍南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精干执法力量在农机、农产品质量安全、动植物疫情等重点农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

执法检查组先后抽查了温州天尚飞植保有限公司、苍南县盛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以及苍南各屠宰场点等5家单位。在温州天尚飞植保有限公司,执法检查组听取该公司有关无人机“飞防”在植物疫防控进展汇报,强调了无人机使用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在苍南县盛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执法检查组检查了粮食烘干设备,并对场所的安全生产进行全方位体检,要求负责人对场所存在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在苍南各屠宰场点,执法检查组仔细检查屠宰场点的台账,并对屠宰间、待宰间、检测室等进行实地检查,确保群众在十一国庆期间以及护航党的二十大期间吃上“放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