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省派驻文成县结对帮扶团组召开联席会议暨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4: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成县农业农村局

为切实推进2022年度结对帮扶各项工作,9月29日,省派驻文成县结对帮扶团组联席会议暨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成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省派驻文成县结对帮扶组长单位省商务厅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叶林,文成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林微燕,团组常驻干部参加会议。

林微燕代表文成县农业农村局对团组各帮扶单位和常驻成干部的倾情付出表示感谢,并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省派驻文成县结对帮促团组临时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叶林充分肯定了9月以来的结对帮扶成效,同时指出,二十大即将召开,团组各结对帮扶单位常驻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我提升”,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帮扶结对临时党支部战斗力,聚力缩小“三大差距”,推动实施“十大助力行动”,全力推进结对帮扶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助力文成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以标志性的结对帮扶工作成果为全省共同富裕大局添砖加瓦。

会上,文成团组全体结对帮扶单位常驻人员代表还集体学习了《全省新型帮扶共同体推进山区26县乡村振兴现场会暨结对帮扶团组长会议精神》《浙江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山区26县结对帮扶“双向赛马”评价指标(2022年度)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关于培育农业农村新动能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