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农指办到洞头走访调研农指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11: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洞头组

9月27日,温州市农指办专职副主任林绳权、市派洞头组组长陆千帆,赴洞头区东沙村、中仑村、后尞村、花岗村、石子岙村、同兴村等走访市、区派农指员,并与洞头区农业农村局梁祥赞局长、吕焕伟副局长交流农指员管理服务工作。

在洞头区6个村,林绳权和陆千帆,与村干部和派驻同志一起实地踏看领办项目,深入了解派驻农指员助推乡村振兴和共富产业发展的做法,商讨“一村一策”发展路径与帮扶措施,对疑难问题进行分析探讨,提出建议。

洞头区各村社指导员派驻以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指导村社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精心谋划集体经济增收和产业发展项目,积极推进民生实事落地,真心关爱困难群众,为乡村振兴做了大量工作,累计落实各类帮扶项目25项,筹集到位帮扶资金116万元。

林绳权对洞头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市、区农指办履行好日常管理的职责,强化对各级派驻农指员指导服务和管理进行专门指导。

调研过程中,林绳权赴后寮村、同兴村随机看望了8月份新派的两位区派农指员,与村干部和派驻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派驻人员履职情况,并就派驻人员职责使命和目标任务、工作方法等方面给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