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派农指员牵线开展“住的安心”危房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4: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龙港组

9月28日,在市派农指员陈双辉的牵线下,温州建设集团建筑设计院总师办副总工程师胡张平带领十余名党员设计师分成3组,对三园社区的危房开展质量安全检查。根据三园社区提供的危房前期排摸清单,逐一对社区内168间,累计面积13760平方米的危房进行鉴定排查。

据了解,三园社区地处台风频发的浙南沿海,辖区内房屋受风雨侵蚀、建筑老化,加之部分房屋常年闲置无人维护,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陈双辉在了解社区居民住房可能存在安全隐患情况后,第一时间牵线温州建设集团建筑设计院赴龙港三园社区开展“住的安心”危房体检活动,对三园社区的房屋建筑进行危房鉴定。

此次所排查的民房以砖木混合结构为主,分布在三园社区垟底张、横池两个区域。鉴定人员运用专业仪器,规范的鉴定流程,认真细致地对各栋房屋进行安全排查,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