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胡立左局长赴平阳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6: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渔业渔政渔港管理处

春节即将来临,1月16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胡立左前往平阳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渔港码头倾听基层声音,登检渔船强化渔船节前安全管理,并专程慰问了获得“浙渔好老大”90后代表陈贤杰船长和“浙平渔80189”林新华船长。

胡立左一行到达平阳下厂码头,对停靠在码头的渔船进行了登船检查,与陈贤杰、林新华等船长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今年产量怎么样?”“今年效益怎么样?”“春节期间有没有什么困难?”,叮嘱大家一定要时刻注意安全,特别是在节假日忙碌时段更要将安全摆在第一位,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图片2.png

随后,胡立左一行专门慰问了2022年参与救助2次,救助14名渔民,拖带遇险渔船172海里的“浙平渔80189”船长林新华,并为其送上了渔船水上救助奖励3411元。胡立左高度肯定了“浙平渔80189”船老大挺身而出、见义勇为的救助行为。他指出,渔船伸出援助是海上渔船救助最快最有效的方式之一,要进一步加强优化渔船编组,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共同推进平安海区建设。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