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项延润队长赴文成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2: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1月17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项延润率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市农业行政执法队、市畜牧兽医管理中心一行5人赴文成峃口镇、大峃镇等地,通过进村入户访企业,倾听民声、了解实情、广纳建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IMG_20230117_142611.jpg

IMG_20230117_141725.jpg

在峃口镇渡渎村,调研组一行与村两委就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等岁末年初重点工作进行面对面交流,督促村干部要及时掌握返乡人员信息,实时摸清村内老年人疫情感染和备药就医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对该村6户困难群众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在大峃镇,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了浙江山哥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种类、原料来源、销售渠道、年度产值、现状困难等情况,就如何做好新年度企业发展规划、扩大企业产能、产品质量把控、抱团互利协作、帮扶村民散户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会上调研组成员分别表达将在惠农政策、信息互通、转型升级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IMG_1813.jpg

项延润强调,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有关决策部署开展的,农业农村系统要树立“心贴心为农民服务、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困”的责任导向,加快推进岁末年初“三农”重点工作,有效解决农民群众和农业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长效机制有效落深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