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第一书记)瑞安组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8 0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瑞安组

1月17日上午,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第一书记)瑞安组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议,会议由瑞安工作组组长童卫军主持,瑞安市农业农村局陈善鹤科长到会指导。

图片21.png

会上,瑞安组6位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第一书记)就派驻半年多来的工作成效及经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2023年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总结汇报交流。童卫军充分肯定了各成员的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应做好三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紧抓项目推进,抓产业振兴、抓项目推进促进村集体经济自我造血功能;三是继续深化基础治理,切实做好为村民各项服务工作。瑞安市农业农村局陈善鹤科长就如何对接做好农指员10万元财政补助项目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