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云岭乡:新春慰问送温暖 关怀基层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21 08: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永嘉组

1月10日,市政务服务局潘晓光副局长、欧邦东二级调研员带领机关党委、综合处、项目代办处同志深入挂钩结对帮扶村——云岭乡上港村和中源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为该村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潘晓光、欧邦东一行认真详细了解了该乡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和具体帮扶情况,并精准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要在前期具体帮扶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细化,要再了解、再规划,全面深入剖析致贫原因,制定帮扶脱贫措施和帮扶项目,实现共同富裕。

在来到困难群众的家中,潘晓光、欧邦东还一一实地查看了困难群众家庭的居住条件、详细询问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和实际存在困难,并与他们拉家常,心贴心地沟通交流,了解其家中的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的自立自信自强点赞,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自强不息,通过自己的勤劳开创未来美好的生活。

通过此次“走亲访友”的慰问方式,共慰问了20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发放慰问金10000元、一批保暖用品,用实际行动证明党组织时刻心系百姓群众,情牵基层一线,让百姓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上港村困难群众夏善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