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派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9 09: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泰顺组

春节又至,牵挂于心,1月13日,市派驻门前岭村第一书记、西旸镇党委委员(挂职)、泰顺农商银行副行长何晋生一行人走访西旸镇,为20多户独居留守老人送去新春慰问物资。

5228948cd0d79387bb4db8b4a5feeca.jpg

何晋生深入乡村,带领行内人员挨家挨户送温暖,为他们送去最真挚的问候。何晋生与老人家们热情畅谈,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独居时遇到的困难,并及时提供解决方案,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也能感受到家人的温情。

b91f05c18c92bcfb52d34e3289c51fa.jpg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为独居留守老人送去春节各类物资及慰问金近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