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吹响开工建设“冲锋号”,跑出龙港建设“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3-02-01 14: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港市农业农村局

新蓝图已然绘就,新征程击鼓催征。2月1日,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在城西社区海塘安澜项目部举行海塘安澜首段双龙汇龙段开工仪式,正式吹响海塘安澜开工号角,全力按下工程建设“快进键”,为龙港市城市发展添砖加瓦。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局党组书记、重点工程副总指挥林志远及相关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2.png

本次开工的是海塘安澜首段的双龙汇龙段,概算投资4.1亿元,全长3.7公里,工期24个月,项目全面提标加固海塘至100年一遇,进一步强化城市防洪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沿线江河堤岸全线贯通,最大限度发挥防洪工程效益,打造集防洪御潮、自然生态、人文景观、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风景线、安全线。

随着林志远的一声“正式开工”令下,铲斗挥舞,机器轰鸣,全面奏响高位竞速的火热序曲。今天,新的号角已吹响,龙港市农业农村局、重点工程指挥部将砥砺前行,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争先姿态,不断释放项目引建动能,推进生态经济融合发展,全力冲刺“开门红”,助力龙港市跑出经济高质稳定增长加速度。